[恋与制作人/全员向]「梦境」

         我又再有一次回到恋语市,这已经是我第四次轮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当时怎么做还是无法逃避预言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李泽言提议,如果不是在恋语市的话是否还会发生同样状况呢?

      「值得试试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飞往欧洲国家,可是我们却被困在一栋建筑物里面,那栋根本是我的公司一楼。

        正门是百无聊赖的透明的落地窗,窗外是个万籁俱寂的世界,夜鸽在夜空低旋俯冲,灰色的浮云蛟龙一般慢慢蠕动过苍穹!

        一层一百坪的屋子里感觉已经很了解所有房间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似乎一瞬间归于原始,回忆在这里幡然清醒,在充斥着耳膜的寂静中静静沉淀成最初的美好!


        可惜已经被改造的白起、以前的周祺洛、Ares和一直待在我身边的李泽言,大家聚集在这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去挽救那个未来,我想改变!但我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往一楼深处的厕所,那边一进去却是个令人头昏脑胀的工具间,光那个扫把都得透过层层被封闭的铁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进去前周祺洛对我发动超能力,就像轮回前几次离去那时。

      「我命令你——忘了今晚的一切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心深处不断抗拒,但我却得透过层层关卡达到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的确出来时感觉脑袋中好像少了什么,一直想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得那么爱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好像失去灵魂坐在中间壁柱的圆桌角落抽泣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走到我身旁坐了下来,脸上充满心疼与不安,拥抱着我,没有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左上方的电视突然打开播放所有关于我这几次轮回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心脏跳动比起以往的用力,很明显我在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想在失去任何人了!


评论
热度(2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檸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