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乙女织】『我喜欢你,并不需要言语』

        织田作之助刚从浴室出来,周围充满被热水冲释过的热气,身上只有套过一件纯白衬衫和海滩裤,因染湿的头发逆梳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我缩在床中央,整个头埋没在弯曲的双腿间摆出一副准备抒发整天负面情绪,并为到达哭泣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我这模样,爬上床绕过我擦拭头发乱丢的毛巾,从背后环抱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都没有说,他知道我只需要一个拥抱就足够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负面情绪后,织田作之助依旧抱着我,不过这时我们是正对面拥抱。

      「呐,作之助,我喜欢你。」

      「嗯,我也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织田作之助是多么地温柔、多么地包容人,即使他也忙于自身工作却不忘安慰我在公司遭受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很喜欢你啊!


评论
热度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檸香 | Powered by LOFTER